直·到·日·落

【nbsk】渡边翔太的第1001次告白

还债的文

现背设定,有car(全文走红白网)

时间线上可能有一点混乱和误差

有私设!有私设!有私设!

私设很多!!!

ooc!ooc!ooc!

以上都能接受再接着往下看!


“所以说你喜欢sakuma?还喜欢的很长一段时间?”宫馆凉太消化着自己从发小渡边翔太这边得知的消息。

昨天两个人都久违地回到了江户川的本家中,因为离得很近,第二天也没有工作,就约到了宫馆凉太的家中一起吃个晚饭喝酒。兴许是在熟悉的环境下神经放松下来的原因,两个人都喝得有些上头,开始天南地北聊一些话题,结果渡边翔太就说出来了自己喜欢佐久间大介的事情。

“啊。”渡边翔太揉着醉宿之后有些隐隐作痛的太阳穴,有些后悔为什么昨天晚上喝酒没有停住,喝醉之后聊天什么都聊了出来,“但是其实也不难看出来的吧,我喜欢他这件事情。”

“如果你非要这么说的话,大概也能看出来吧。”宫馆凉太得知这件事情之后才能把之前渡边翔太对佐久间的一些行为联系起来,虽然渡边翔太平常和佐久间感情也很好,但是在吐槽佐久间的方面渡边翔太也一直走在前列。这是什么小学生的喜欢方式吗,宫馆凉太看不懂自己的竹马。

“是的吧,根本不难看出来吧,但是那个家伙一次都没有看出来,一次都没有。”渡边翔太从沙发上坐起来,两个人昨天喝上头了之后都在沙发上睡了过去,身上的毯子估计也是宫馆凉太的家里人给两个人盖上的。

“那翔太有没有试着告诉sakuma呢?”宫馆凉太试图引导自己竹马的爱情往正轨上走一走。

“我说过啊,我说过好多次。”

“说过好多次吗?”宫馆凉太试图理解渡边翔太的想法,“等一下,你给sakuma当面直接说过喜欢他吗?”

“没有啊,”渡边翔太一脸的理直气壮,起身收拾着自己,“我得先回去了,今天估计家里还有别的安排。”渡边翔太收拾好自己去和宫馆家的人道别。

宫馆凉太把渡边翔太送到门口,本来想在说点什么,但是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渡边翔太像是看出来宫馆凉太的欲言又止:“别太担心,我可是一直都有在告白,那个家伙这么迟钝吗一次都看不出来。”

真的不是告白方式太奇怪了吗?被告白本人应该都不知道吧,宫馆凉太拍了拍渡边翔太的肩膀,他能做的大概也只是给自己的竹马加油吧,希望有一天佐久间可以看出渡边翔太的告白。

……

要真的让渡边翔太说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的佐久间,大概自己也说不上来。当初岩本照入社自己产生危机感的时候,就对佐久间说过:“这家伙是怎么回事啊。”在佐久间要和岩本照进行跳舞比赛时,拍着佐久间的肩膀对他说:“你去教训那个家伙。”结果被佐久间一脸“哈?”的表情看着的时候,就在想“这个家伙怎么回事。”明明第一次见佐久间的时候态度也算不上友好,但是那个时候已经自然而然地觉得佐久间就该和自己站在一起,已经把他划入进了自己的圈子。

年少的占有欲太过于朦胧,等到渡边翔太真的意识到自己感情的时候已经逃不出去了。不满足于自己和佐久间是普通同事朋友的关系,渡边翔太想要再靠近一点佐久间。

……

当泷泽秀明副社长退居幕后,佐久间没有人演对手戏,需要自己一个人来演金之助的戏份的时候,渡边翔太主动提出自己可以和佐久间来搭戏,所以有了银之助与金之助的兄弟关系。

“shoppi——”佐久间跑过来贴着自己,“太好了,还好有你,我以为要一个人演金之助了。”

“声音太大了你这家伙,可不是为你了哦。”虽然这样说着,渡边翔太也没有推开粘着自己的佐久间,【是因为喜欢你】,看着佐久间的眼睛里面是毫不遮掩的笑意。

为了讨论歌舞伎的剧情佐久间和渡边翔太私下里面一直都在相互联系,分享想法或者设计剧情,这段时间两个人联系人消息列表的首位几乎都是彼此。等两个人每天的聊天几乎是一种日常习惯的时候,渡边翔太却连着两天没有和佐久间说话。

【翔太怎么这两天都没有给我发消息?是在忙吗?】看到佐久间发来的消息渡边翔太也回复地很快:【因为金桑是个笨蛋】

【欸?银桑怎么可以这么说】

【不,没什么】渡边翔太回了佐久间发来的第一条消息,金桑是个笨蛋,佐久间大介也是,怎么就看不出来我喜欢你呢?

“辛苦了。”一场歌舞伎演出下来大家认认真真地向各位工作人员道谢。

“shoppi这次银之助演的真的很认真哦。”一群人挤在休息室放松着,深泽辰哉对渡边翔太说着。

“没办法啊,”渡边翔太换下自己的演出服装,“因为演对手戏的人是个笨蛋,必须要认真一点吧。”

“喂!我在听着呢,”佐久间在旁边叫起来,“银桑不是笨蛋,翔太明明也和我一样是个笨蛋吧。”

深泽辰哉看着两个人:“那你们俩是什么?笨蛋兄弟吗?”

“对,笨蛋兄弟。”佐久间点了点头,和渡边翔太对视一眼靠在一起大笑起来。

“等,等一下,”渡边翔太笑得从椅子上坐起来,“被这个家伙说是笨蛋真的很不爽啊。”

“嘛嘛,没有关系,反正你们都差不多了。”深泽辰哉在一旁随便附和着。

渡边翔太看着身边还在说笑的佐久间,想自己大概真的是笨蛋才会喜欢上这个迟钝的家伙。

……

当得知目黑莲会加入并和阿部亮平搭档与自己和佐久间共同出演歌舞伎的男女形节目的时候,渡边翔太看向自己身边的佐久间,佐久间还在一脸兴奋的和第一次参加这个节目的目黑莲说着什么。【就不能多看向我一点吗】,顶了一下腮,渡边翔太拉过佐久间:“走啦,去排练了。”

排练时工作人员和成员们的围观以及略显得严肃的氛围,让渡边翔太对于自己和佐久间一对一演情侣的事情并没有那么多的迤逦念想。但是真的等到上台之前,佐久间扮上公主的形象在自己面前梳妆时,才恍然感觉自己好像真的和佐久间就是古时人们常常称赞的一对神仙眷侣。

“saku酱。”就这样叫出来了。佐久间好像被自己丈夫打扰到梳妆一样,只是淡淡地看了一眼作怪叫自己的人。只是这一眼,却让渡边翔太再也无法抑制心中的念想,表演的时候眼神里都是克制不住的爱意,仿佛他们在百年前真的相爱了一场,反正在这里、在这一刻,我们只是彼此的。

“翔太今天很厉害哦,被翔太那种眼神看着的话,我也会被迷住。”下了舞台之后,佐久间在后台对渡边翔太说着。

“你被迷住了吗?”本来坐在自己桌子前的渡边翔太突然扭过头认真地看向佐久间。

“欸?”佐久间被渡边翔太眼神盯得愣了一下,“当然了,sakuma的心ドキドキ(dokidoki)。”

渡边翔太习惯性地食指碰了一下嘴:“等一下,你这样的形容稍微有一点恶心了。”

“为什么啊!翔太明明也很开心不是吗?”佐久间拉扯着渡边翔太宽大的衣袖。

渡边翔太毫不掩饰自己脸上的笑意:“是哦,很开心。”【因为喜欢你】。

……

喜欢佐久间大概是渡边翔太除了自己的工作之外坚持的最久的一件事情,喜欢他和自己一起大笑的时看向自己的眼神,喜欢他被自己“嘘”时一些搞怪可爱的表情,喜欢他因为自己的吐槽朝自己反驳时不自觉撒娇的语气。他本来以为自己能够等着佐久间自己发现,但是当佐久间真的开始向自己靠近的时候,渡边翔太总觉得自己快要遏制不住想要让佐久间知道自己的爱意。

在拍摄五单的花絮特典时被问团员中最想和谁结婚的问题,渡边翔太毫不犹豫地选择佐久间,玩笑也好,私心也罢,他想要让佐久间察觉,想要让他每次回顾的时候听到自己的话为此心动。如果真的可以结婚……渡边翔太止不住自己的笑意看向和自己隔了两个人在打闹的佐久间,【佐久间大介,我喜欢你】。

“呜哇哈哈哈哈,那家伙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渡边翔太这样说着。

“shoppi明明笑得好开心。”团队末子只顾着吐槽自己的哥哥,也没有发觉渡边翔太开心的原因。

团内每个人轮流回答自己最近心动的一件事情时,佐久间说:“果然还是翔太在被问最想和团员中哪个结婚的时候选择了我,想好好回应这份感情,我已经在看房子了,准备同居。”

等佐久间回答完之后站到一边时,渡边翔太站了过来:“在看房子了吗?”

“是的哦,在看了。”佐久间一本正经地回答。

“噗,”渡边翔太没有忍住笑,右手握住抵了一下自己的唇,“有看好的吗?”

“大概看好了几个,翔太再看一下。”佐久间作势要拿手机给渡边翔太看。

“不用,你自己看你喜欢的就好。”渡边翔太看着佐久间的眼睛,没有两秒两个人笑得靠着彼此。

“牙白牙白,”佐久间笑得揉着自己的肚子,“如果真的和翔太同居的话,也一定很好吧。”

“那你的那些手办要单独放在一个屋子里,我不想一觉醒来看到好多手办看着我。”渡边翔太下意识的把自己和佐久间安排进了一个房间里面,等话说出口之后渡边翔太才意识话里意思的不妥,但是他已经不想再去遮掩,甚至在期待佐久间快一点发现他的感情。

“翔太好过分啊,”佐久间好像丝毫没有察觉到渡边翔太话中的含义,拿出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那明明都是sakuma的宝贝,却要被放到其他房间哦。”

【笨蛋,耳朵尖都红了】,渡边翔太看着佐久间的耳垂染上了粉色却又小心地藏在同样是粉色的头发下面,好像这样就不会被人发现。渡边翔太无声地将嘴角弯成了玉桂狗同样的弧度,【再多为我害羞一点吧】。

“shoppi有什么高兴的事情吗?”在一旁的向井康二看着渡边翔太有些不解。

“不,没有什么事情。”收了脸上的笑意,渡边翔太和队友们站在一起等着下一次表演的上场。

……

渡边翔太看着被放到自己桌子上面的内裤,虽然很喜欢佐久间,但是他有时候是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么:“sakuma,这是你的内裤吧?为什么在我的桌子上?”

“欸——”佐久间听到渡边向他叫他走了过来,拖着长长的语调眨着眼睛,状似无辜地看着渡边翔太,“用内裤来表达一下sakuma和翔太之间的友谊嘛。”

“内裤?友谊?”渡边翔太一字一顿地反问着,佐久间连连点着头。渡边翔太没好气地看着佐久间,手伸出去又收回来,最后还是提着内裤边缘的一点给它放回到了佐久间的那边。

当天演唱会夜场时,渡边翔太说起来这件事情忍不住吐槽着:“你应该和我说对不起吧。”渡边翔太这样说着,佐久间却转身对身边的其他队友说:“那家伙看到我的内裤说不定很高兴吧!”

高兴吗?渡边翔太看到的时候有着隐隐的兴奋,没有人会拒绝自己喜欢人的亲密举动,即使不太能理解佐久间的做法,但是仍然会为他的靠近而心动。当渡边翔太听到佐久间根本毫不掩饰的敷衍地辩解说这是友谊的象征时,只想冷下来一张脸,【我喜欢你,可不是什么友情】。

“等一下,谁能来给我解释一下现在这个情况吗?”第二天渡边翔太看着自己桌边已经不是想昨天放着内裤那样,简单来说大概类似于他和佐久间的桌子被内裤连起来了。

“因为sakuma觉得和shoppi桌子之间的距离太远了嘛,”佐久间在渡边翔太身边左摇右晃的,“你看,这不就是一个连接sakuma和shoppi之前的桥。”

“你想搭桥我没有意见,”渡边翔太缓了一下,手指着被系在两个人桌子侧边的内裤,“但是你用内裤搭桥?这是什么?胖次桥吗?”渡边翔太的手指过去的时候快要触碰到内裤的一角,手指顿了一下停了下来。被用来搭成桥的衣物太过于贴身,很难不让对佐久间别有企图的渡边翔太另起想法,明明昨天已经说过,今天又再次拿内裤来做联系两个人的桥究竟是无意识的单纯还是有意识的试探。

夜场中的MC,渡边翔太又说了今天的胖次事件,语气似是不满又像是隐藏的炫耀,表面上一脸冷静地听着佐久间的解释,内心鼓鸣般的心跳却又像是在为这大胆的亲昵而欢呼。

“上次MC的时候,我感觉翔太看到我的内裤在桌子上还蛮开心的。”

“确实是有一半是开心的。”另一半只不过是因为“友谊”二字让自己不可忍耐,“想把sakuma放到我桌子上面的内裤放到包里偷偷带走啊。”不顾身边队友起哄的声音,大红色的内裤太过于惹眼,自己可以带回家放到柜子深处,给佐久间重新带回和自己同款的内裤,以最贴身的衣物来宣誓自己的“主权”。【喜欢你】,心脏在胸腔横冲直撞,喜欢的感情想要被直接宣之于口。

……

渡边翔太有些焦躁,他感觉到佐久间在向自己靠近,但是又像是一个怕生的小动物,在洞口试探,遇到自己一点反应又很快跑开,拿爪子不轻不重地在自己心上划着却不肯实打实地握住自己的心。

这周的广播又轮到自己和佐久间一起,一切都很顺利。为了介绍不二家的广告,两个人按要求要对成员中的一人进行爱的告白,渡边翔太没有一点犹豫喊出了佐久间的名字:“sakuma,我喜欢你。”

“欸?你这家伙很直接嘛。”

“我就是喜欢你。”在观众看不到的地方,渡边翔太注视着佐久间,,毫不遮拦的爱意就是想对你说喜欢。

佐久间偏过头不再对上渡边翔太的眼神才回了一句:“可是我也喜欢你。”

两个人的笑声又掩盖着谁的真的心,渡边翔太看着佐久间偏过去的侧脸,想告诉他“我喜欢你,不用试探,不用逃”。

……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渡边翔太揉了揉刚刚吃饭被吵的有些疼的太阳穴。自从上次和宫馆凉太喝醉之后说了太多,这次九人的聚会渡边翔太基本上没有喝什么,没醉的人带醉了的人回家这是团内每次聚会的不成文规定,但是这次佐久间直接被塞进了自己怀里。知道自己感情的宫馆凉太帮着也就算了,为什么平常都会带佐久间回去的深泽辰哉这次也直接把人塞给了自己。

像是看出来渡边翔太的疑问,深泽辰哉立刻说:“我今天要回本家,家里人太多,不方便带他回去,这家伙就拜托你了。”

无法,好像今天自己势必要带佐久间回家,渡边翔太伸手拦下了一辆出租车,带着怀里的醉鬼回家。

进了自己家门,把佐久间带到沙发上靠着,渡边翔太蹲下来看着佐久间,自己根本不想带人回来,因为太清楚如果佐久间在醉酒的情况下不反抗自己根本不敢保证会不会做出什么事情来,任人摆布的佐久间对自己吸引力太大。看着佐久间迷迷糊糊躺着胡乱挥着手,嘴里含糊不清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完完全全一副醉鬼的样子,渡边翔太叹了口气起身去厨房冲杯蜂蜜水来给他醒酒。

端着杯出来,佐久间还在沙发上噘着嘴嘟嘟囔囔着什么,渡边翔太把水杯放到茶几上上前拍了拍佐久间的肩膀:“sakuma,sakuma,醒一醒,起来把水喝了。”

佐久间迷迷糊糊睁开眼睛想要看清眼前的人,等眼睛对上焦之后,一把揽住了渡边翔太的脖子把他拉了下来,紧贴着他的脸蹭了蹭:“是翔太啊,”佐久间又把脸错开一点,看着渡边翔太的眼睛,“我知道哦,翔太喜欢我。”

渡边翔太感觉自己心跳漏了几拍,侧过脸去看着佐久间迷迷瞪瞪的样子,顶了一下后槽牙:“你最好是知道。”

佐久间搂着渡边翔太哼哼唧唧,听到渡边翔太说话,大概是想侧过来和他说什么,一扭脸两个人嘴唇堪堪相接。渡边翔太大脑空白了一秒,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就又感觉到佐久间往自己唇上贴了贴,不知死活地说了一句:“翔太的嘴好软哦。”

渡边翔太感觉自己的理智快要断线,想要把佐久间从自己身上扒拉下去:“你这家伙仗着喝醉了就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说什么了吗?”

佐久间却死死地搂着渡边翔太的脖颈不肯松开:“不要了,翔太才是那个大笨蛋,明明sakuma那么喜欢翔太。”

渡边翔太停下来了手上的动作:“你刚刚说什么?再说一遍?”

“sakuma喜欢渡边翔太。”佐久间靠近了渡边翔太的脸,两个人炙热的呼吸交织在一起。

“我说,你这个家伙根本就没有喝醉吧,”渡边翔太听着佐久间突然说的清楚的话问着,“嘛,不过无所谓了。”

“唔……”佐久间哼哼了两声刚想说什么,就被渡边翔太一只手钳住了下巴狠狠地吻了上来。

渡边翔太的吻和他本人的温度差极大,平常不说话面无表情时会被粉丝们叫做冷脸的盐系帅哥,但是佐久间现在却能够感受到从唇齿相接处传递来的火热的温度。

手上的力度钳制着佐久间让他无法逃脱,在佐久间唇上辗转但又没有只留恋于表面,渡边翔太毫不客气地撬开了佐久间的唇齿肆意地掠夺着他口中的仅存的一点空气。

佐久间被动承受着渡边翔太的亲吻,感觉快要呼吸不过来却又固执地不肯松开。渡边翔太像是感觉到了佐久间的呼吸不畅,主动往后撤离了一些,佐久间连忙抓住渡边翔太胸前的衣襟,眼睛里弥漫上醉酒的雾气,带着些委屈,他不知道渡边翔太为什么要停下,是自己做的还不够好吗?

杂乱的呼吸交织在一起,渡边翔太大拇指按着佐久间的唇摩挲着:“笨蛋,用鼻子呼吸。”酒精让佐久间的脑子变得迟缓,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用鼻子调整着自己的呼吸。渡边翔太见佐久间调整过来 ,一秒钟都不再等直接又贴了上来,听到佐久间说喜欢,他不想再等,他只想就这样占有这个人。

【略】

第二天早上佐久间先醒了过来,浑身清爽的感觉不难猜出昨天渡边翔太应该带着他去清洗过了,看着把自己搂在怀里的人,佐久间有些艰难的转了身:“早上好,翔太。”渡边翔太听到睁开眼睛开了一下,然后又闭上了双眼。

佐久间笑出了声:“为什么翔太感觉这么累?”

渡边翔太把佐久间往怀里按了按:“你以为照顾神志不清的你洗澡很容易吗?”

“怎么这样嘛,”佐久间将头靠在渡边翔太练出来的胸肌上,“而且昨天一直都是我在说,翔太完全没有说过喜欢哦。”

“说过,我说过很多次。”

“欸?我怎么完全不知道?欸?”

“大概说了有一千次吧。”

“欸?我没有听到嘛,翔太再说一次了!”

渡边翔太把佐久间往怀里搂了搂,并没有说话。

“嘛,算了,就当是翔太害羞了,下次翔太一定要……”

“sakuma。”

“欸?”

“我爱你。”

这是渡边翔太的第1001次告白。

END.


评论(10)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